close

其實很不喜歡在網路上買鞋子

因為我的腳非常非常挑,又難決定大小,差半號差很多

動不動就咬腳、這痛那痛的

但是看到這雙莫卡辛還是忍不住給它下訂了..

 

兩色在選擇,到底是要紫紅還是墨藍

最後還是決定了.... 哈哈

 

商品是預購,我以為會等上10天左右

每想到它三天貨就送到了,第一印象加分

 

盒子整個很小女孩,粉色系的

而且鞋盒沒有被壓壞,讓我大大喜歡

01  

 

打開之後,我的訂單也一併放在裡面

產品解說卡也在裡面

02

 

鞋子包裝的很精緻,還用防塵套裝著

整個就給它高級起來了...

03

 

 

鞋頭還用保鮮膜固定,以防裝入防塵套時流蘇折到

超級用心的..

百貨公司買的專櫃鞋都沒有包的這麼"搞剛"

 

 

04  

 

側邊照..

裡面很心機的墊高了3.5公分

我以為這樣穿,看起來會很不自然

因為我超級不喜歡穿內增高的鞋子..

沒想到穿起來的感覺很自然,也不會不舒服

3.5公分對我有穿高跟鞋的人,真的是沒高度可言

但是這樣對腳跟的負擔大大減少 ,平底鞋走久了腳跟與腳掌都很不舒服

05  

 

因為心血來潮才想到要拍全身

結果晚上的光似乎真的很不優....

未命名 - 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njour 莫卡辛鞋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