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第一次
我,去大醫院開刀拔牙
那顆倒掉的智齒
擋了我臼齒的成長空間
也擋了我整牙空間


--

小荻一大早來載我
感謝妳!!
陪我看診及開刀
小妤後來也來了

穿上乾淨的手術服跟手術帽
搞到我更緊張...

護士很好心的拿一件衣服給我蓋著
因為裡面很冷


醫生來了
也再次詢問她一些我憂慮的事
她說不痛是騙人的 (我想也是...)
然後就手術開始..先在嘴巴附近消毒
蓋上那個只會在電視上看到的布
開嘴巴所以只有嘴巴那邊有洞
其餘的地方都蓋著..所以我看不到

知道我很緊張
醫生細心的告訴我她的進度跟下一步
讓我參予過程比較不緊張

醫生說我嘴巴不夠大
已經張開到最大還是太小..
所以開刀完我嘴角會因為撐開流血


開到一半還因為麻藥劑量不夠
我有痛了一下..醫生再補打麻醉就不痛了
醫生也會說話讓我放鬆
手術結束了(40分鐘左右)
很難想像醫生拿針在嘴巴裡逢線
言而總之,度秒如年


醫生交待注意事項
不能吃熱,傷口更腫脹
前四天臉會非常不舒服、臉會腫
有任何問題可以打電話詢問



--


去學校一個中午
他們買了摩斯漢堡~~媽呀
我好想吃!!!!

之後..
麻藥漸漸退去~~痛~痛~痛
就收拾回家..沒上領隊實務

為了以免跟上次一樣,睡起來整個枕頭都是血水
所以我墊高高、頭正正的睡..
痛痛痛,我只有這個字可形容我心情

DSC09901.JPG


睡起來,果然臉腫了
腫的有點好笑...
大小臉的超明顯
DSC09911.jpg


嘴巴很醜,要嘟嘴也不是(可能還沒辦法嘟嘴)
笑又笑不出來...
DSC09909.JPG

感覺含了一顆貢丸在嘴裡
可是單單看腫起來那邊

DSC09908.JPG

臉好飽和喔!!!!!
看起來比較有福氣臉
不然太瘦老一輩的都說苦命臉
DSC09905.JPG




--



星期天自以為力氣很大的再折銷刀刀片..
結果手一滑...割到好深好多血
這幾天都是小妤幫我擦藥
因為好可怕..

DSC09914.JPG 



之前贈凱學長送我的
麥當勞愛心捐小熊
DSC09912.JPG



----

 

開刀隔天..臉更腫

DSC09924.jpg DSC0991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拔智齒 開刀拔牙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