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發之前文
因為終於拿到傳輸線拉...

---


8月27日
耳聞很久的華山創意園區
終於讓我踏進來了..

台中也有個創意園區..
上次經典設計展去了
最近一次踏進去是文化系畢展也在那邊
很大的園區..下次再去認真給它逛一次


【華山創意園區】位於捷運忠孝新生站..
前方是八德路跟金山北路和忠孝東路三條馬路匯集
車有點多多多

DSC09137.JPG 


台北的華山創意園區
跟台中很大的不同是裡面很多廠商駐進

DSC09138.JPG 



今天天氣很好,很多人在外拍
每個廠的外觀都很有特色,到處都是單眼..
(沒人幫我拍照.....)
DSC09139.JPG

DSC09143.JPG 



這次去華山創意園區
是要看一個裝置藝術的展--《我思》

因為有人數限制
我們有四個人一起進去看
館裡面有裝置藝術,然後牆上有一個洞
跟我同行的有個男生還問說
是要爬過去這個洞看嗎?!
(其實我也很懷疑)

所以我就去問了外面顧展的人
他們就說是蹲下來看..
意思就是說不用爬過去,我們要在這邊蹲下來往洞裡看演出
好特別的方式...

可惜裡面不能拍照..有演一個橋段
很有想像力的5分鐘故事

最外面的廣場..(照片失焦...)
DSC09144.JPG 

 



--

隔天
我又去了西門紅樓
聽說假日那邊有創意市集

西門紅樓 

捷運西門站出來對面就是了..真的不難找
人好多..所以入鏡了許多路人甲乙丙丁..

這地方也是第一次來
西門紅樓裡面--16工房

16工房 

16工房

對於愛逛小東西的人..
裡面可以逛很久

外面廣場假日有人駐唱
逛完裡面外面還有攤位可以逛..
所以下午在這邊東看看西逛逛的
就耗完了下午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