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   

Bussola  品牌理念

Bussola(音譯為布索拉)成立於 1978年,Bussola此詞來自義大利文,意指羅盤。

Bussola製鞋理念相互扶持,以『傳統工藝、優質材料製作出舒適好走的鞋子,陪著您走向未來旅程』。

 

購入今年第一雙真皮短靴-bussola

長這麼大目前還沒有一雙短靴讓得我的心,因為我習慣穿長靴,短靴是到這幾年漸漸的改觀

幾年前我的長靴退役之後,再也找不到適合我的靴子

長靴的牌子我也沒有記得,只知道回去原店家就是沒有這款了 (哭哭)

 

在奇摩購物訂鞋,一千多元的鞋子寄來不合腳又退回去

同事就推薦我bussola這個牌子的短靴,真皮很軟又好穿

她的穿了兩年,越穿越軟,整個大力推薦這牌子

隔天下班我就衝去信義區新光三越A8館光顧短靴了

bussola 牌子是我在itabella櫃位看到,所以A8館要找itabella 專櫃

而非bussola,不然會找不到櫃。

 

我原本要買跟同事一樣的款式黑色低跟短靴 

就在我等候櫃姊幫前一位客人結帳,我看見咖啡色這雙(鞋子上面有我的名字呀~)

我就請櫃姊幫我拿這兩雙size ...  

 bussola02.jpg  

兩雙鞋頭有點不一樣

黑色短靴是比較長一點,低跟3cm,筒圍很合身

棕色短靴是比較短一點,中跟6cm,筒圍前高後低 (我完全不覺得它有6cm)

穿起來超級穩,感覺又找回我那雙退役長靴的fu

兩雙褲管都可以塞進去...

bussola03.jpg

黑色短靴優惠價格$1,980

棕色短靴優惠價格$2,480

兩雙只有差500元,而且都是真皮~

每次去逛百貨公司,印象中靴子動輒3,800up,根本就是走過路過隨便看過

$3,800的靴子基本上就是晃過去,我踏不進去櫃裡面>"<

原來百貨公司靴子還有這麼漂亮的價格

而且咖啡色咖的很漂亮,我不太會說這顏色

有些咖啡色很假假...

 

最後天人交戰之中,我決定帶咖啡色回家...

因為又來一位客人,她在我旁邊坐下來就說:咖啡色好

鞋子有點跟,可以修飾身高...(可是我也169cm,不用在修身了吧?)

我拿25號尺寸,現場只有架上,所以星期一幫我宅配收

 

星期一快11點左右,我就收到包裹了!!!

好快好快,星期五下班訂鞋,星期一中午就拿到

宅配過來盒子包裝沒有壓壞..

bussola04.jpg

 

一打開,鞋盒好美...

正面印著品牌bussola,側邊孔是金屬的,周圍一圈牌子名稱

bussola05.jpg

bussola06.jpg

 

鞋子裝包很完整,不會亂亂壓壞的感覺..

bussola07.jpg  

 

鞋頭有微微翹起,這樣走路才不會很吃力

翹起來的關係,有修飾身材的感覺?

bussola13.jpg 

 

鞋子側面6cm高度,粗跟

走路很穩,不會搖晃

bussola14.jpg

 

鞋筒,前高後低

旁邊有皮帶扣環可以調整寬度,內側是拉鍊

褲管可以塞進去

bussola15.jpg

 

短靴後面是扣環的帶子(穿了幾天補拍的)

bussola16.jpg

穿起來腳顯得好小,我是25號腳

bussola11.jpg  

 

回家之後補拍鞋子內部,內層有標示牌子及產地

11937919_10207079651300332_1222783737_n  

鞋墊腳跟有品牌名字

02

 

言而總之,這雙bussola鞋子讓我很滿意

而且價格$2,480 還在我能負擔的價格內...

冬天穿長褲毛衣,配上一雙靴子就很乾淨俐落

2015  

 

04   

 

真皮短靴itabella bussola 

【購買資訊】

信義區新光三越A8館1樓 (服務台前面中間摟空鳥籠? 的旁邊)

官網:bussola

FB粉絲專頁:Bussola Style - 中文

 

2015/08/31

其實我購買回來時後有上網查過這雙鞋子的資訊

但是...好像查不到耶!!?

所以補張鞋盒外面的資料,好在我都有習慣留下有質感的鞋盒癖好

讓有想要購買這雙鞋子的人可以也許拿著這個資料問問看櫃員..

(話說我在FB詢問bussola的粉絲專業此靴子的問題,也沒有下文,真的我也好好奇...)

 

官網客服回應我留言:

親愛客戶您好, 您於itabella櫃位看到的商品,應為進口商直接從國外買斷回來販售(平行輸入商品)。

我司為bussola台灣分公司,目前以網路門市為主,提供售後諮詢服務。

 

所以可能就是在台灣官網找不到此雙靴子型號的原因。

01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ssola itabella 真皮短靴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