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639.JPG    

這趟日本旅行都是Eason負責安排及規劃

包括要來吃這個超級有名的---無敵家

 

從台灣唸到日本~一直嚷嚷他要比較到底有多好吃

池袋下午行程結束之後,五點多就殺過來這家赫赫有名的麵創房

IMG_3638.JPG    

 

才下午五點外面就排滿了人...

在我們後面不遠處還有這樣的立牌,可見真的人潮非常多

IMG_3637.JPG    

 

 

在外面排隊的同時

店員會先給你菜單,有好幾種語言

我們就要了中文菜單,所以也不用怕不會點

真的不會就看圖點餐就好啦~~有圖片真的好重要

20140601_181851.jpg  

IMG_3641.JPG    

 

就這樣我們排了30分鐘(比我想的快好多)

店裡面位置還蠻小的..不過為了吃這些都不算甚麼,太陽整個好大好熱= ="

桌上有濃茶跟冰水,可以自己調配茶的濃度

還有擠蒜頭的器具及剝好的蒜頭

IMG_3643.JPG    

 

 

我點了店裡人氣排行榜--元味肉玉麵

因為我不知道有沒有雷,所以到一家店不知到該點甚麼的時候

我都是點店裡人氣推薦,這樣子比較不會採到雷

我選的口味跟濃度都是基本...

20140601_184409.jpg  

 

麵一上桌我有點嚇到,叉燒也太厚了吧!!!

蔥好多、然後有我喜歡的筍乾

麵條好有彈性,很Q

湯頭整個好濃郁...."好~濃~郁"

然後我就吃不下去了 .............................................

只吃了一半不到,它是真的很好吃

但是我有點被膩到

我狂喝冰茶還是無法解決我的喉嚨濃郁感

 

 

Esson也是點人氣排行榜--濃郁特丸麵

IMG_3646.JPG    

 

Eason比我後面來,上桌時他有點失望...

他的叉燒沒有我多XDDD

他的湯頭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 濃郁

一開始吃得很開心,但是後面他膩到

換吃我的肉玉麵,他整個喜歡我的麵!!!!

他說口味對他來說剛好,叉燒又多 (這個對他來說很重要)

所以他很開心吃完我的那碗了...

 

 

我平常吃重鹹,但是不吃油膩

評分:2顆星 (不吃種口味的會怕這個湯頭)

Eason

評分:4顆星 (早知道點我這碗沒有這麼膩,他喜歡)

 

總結

我們之後幾天的行程有去吃一樣大家很激推的一蘭拉麵

我整個大心~~~~就是我喜歡的口味壓~

但他不喜歡,他覺得不夠

他是喜歡無敵家的口味

 

 

《店家資訊》

官網:日本池袋 無敵家拉麵

地址:東京都豊島区南池袋1-17-1

電話:03-3982-7656

arrow
arrow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