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應該在12/20號要發的
拖到現在才打完...


--


一大早八點半小荻就來載我去奇奇
六行人、一臺車、一位駕駛(其他都不會開車)
上車搖一搖就睡著的我..自動去後面坐
副駕駛睡著對駕駛很不好意思呢

愛蘭交流道
在全家就是你家的外面休息
突然三人驚喜的跑進來說"WC好漂亮"
好高級的WC...深深這樣覺得(還挑高)
DSC09995.jpg

之後到了日月潭
吃了邵族麵,真的是大碗到不行
六個人點四碗就差不多了

邵族麵

DSC07150.jpg

日月潭.jpg 

--

再去梅子夢工廠的路上
昏睡中的我突然聽見巨大聲響..車子像彈簧彈了一下
整車人都醒了...

然後奇奇下車就說"破了"
為了閃其他車開到旁邊一點,結果輪胎因為一個窟巄破了
修車廠剛好就在加油站隔壁,我們也太幸運了吧!?


之後到了梅子夢工廠
首先先去布農族的展覽館..
因為此趟目的就是為了原住民報告(三位改了好多次的題目老師才點頭)
我則是去玩了...

15445.jpg



然後去辦手禮區
在那邊試喝很多梅酒...好想都帶回家
「長老說話」、「梅子跳舞」真的都好好喝
但是礙於,一個人喝酒太悶了,所以只有試喝沒買



在要回去車上時
遇到在賣梅子酥..(爆好吃的)
原住民服務人員人太好..就這樣買下去了
我就買了5個一盒回家孝順一下


--


回程奇奇買了蜜地瓜好好吃
難得吃到一個這麼入味的蜜地瓜
然後就吃了很多@@"
sorry阿~奇奇

DSC000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