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秋紅谷.jpg    

之前在台中讀書都沒有去麗寶樂園玩

這次多虧了E先生,讓我又再踏上台中遊玩:D

 

台中一路玩到台南,三天兩夜的行程

第一天,麗寶樂園→阿秋大肥鵝→雲端商務旅店→夜市走走

第二天,彩紅眷村→彰化扇形車庫→鹿港天后宮→鹿港老街→台南井仔腳寮→康橋商務旅館→林百貨→花園夜市

第三天,六千牛肉湯→台江生態園區→台南藍晒圖→葉家小捲米粉→蜷尾家→永泰興蜜餞→七股鹽山→晚餐→奇美博物館

 

一大早7點10分在台北轉運站2樓上車

統聯客運直達麗寶樂園門口,約9點20就到了

麗寶樂園.jpg

 

麗寶樂園因為是水陸,手機直接鎖櫃子都沒有拍照,只有回程照片

從入園換裝10點玩到下午5點,曬傷了壓~~~

 

麗寶樂園1.jpg

 

晚餐訂了台中有名的阿秋大肥鵝

IMG_1930.JPG

 

五個人點了9道菜+3碗白飯+啤酒+飲料,3500元

吃得非常撐...

IMG_1928.JPG

 

之後我們散步到路口的台中秋紅谷

台中秋紅谷,白天看好幾次了

這次難得可以在台中待過夜,E先生可以好好的練習夜景拍攝

台中秋紅谷.jpg

 

我就發揮了台中四年讀書本領找公車(其實好像也沒有甚麼本領)

就是看公車來上車刷卡XDD

台中方便的就是優遊卡前八公里免費啊!!!!!

統聯83的司機一上車就先問我們要在哪下車,快到仁愛醫院時

他就廣播說這邊可以下車了~~(整個好貼心)

下車走約10分鐘就看到商旅

 

【雲端商務旅館】

舒適度:4顆星 (滿分5顆星)

乾淨度:4顆星

整體評價:3顆星普通 (後面會解釋原因...)

IMG_2101.JPG

外觀看起來很俐落~

IMG_2104.JPG

 

因為我在網路上已經付款,進來只要確定資料就拿鑰匙上樓

高級雙人房一晚2400有找 (含早餐)

房間蠻寬敞,而且電視好大喔~

IMG_2094.JPG

房間配備很齊全

插頭在桌子牆上鑲著一塊,很難插>"<

然後USB不能使用,不知道原因(好像是給HDMI使用),反正無法直接插著充電

IMG_2095.JPG

 

放完行李我們就去一樓喝飲料

房間走廊很寬敞,地毯蠻軟的,有行李的就比較不會有輪子聲音

IMG_2098.JPG

 

設計好科技化

IMG_1942.JPG 

電梯裡,很乾淨的鏡子:D

IMG_2099.JPG 

 

一樓是公共區,也是吃早餐的地方

早餐從7點到10點?9點? (我有點忘了)

IMG_2100.JPG 

IMG_1946.JPG

旁邊有電腦可以上網、洗衣機可以使用

IMG_1943.JPG 

 

因為入住是晚上9點半左右,不知道商旅這麼多人

星期天一早7點10分下樓,我抱著這麼早應該不會有太多人吧!?的心態

果然我錯了~~~~~

 

餐廳滿滿都是人,客滿到要站在旁邊認真搜尋有無吃完的房客

好不容易有位子了,早餐是自助吧,我先去夾早餐

空,空,空 ~我第一次看到早餐吧是空的!!!!!!

我只好先去裝很水的稀飯....然後裝完,剛剛旁邊還有一點菜跟一點炒飯也空了= =

只好配肉鬆+果汁..等看看晚點補菜

E先生去裝的時後,他回來也是裝一碗稀飯,說咖啡也沒了,牛奶也沒了。

等了20分鐘,真的不誇張...我只看到飯店人員一直收空盤走,卻沒有補餐點

 

中間好不容易看到熱騰騰的菜上來,我夾了一份之後,大批的陸客團跟團就擠上來了!!!! (嚇)

大概大家都沒有夾到餐,所以一有補菜全部人都來夾

然後就沒看到再補餐的人員了。 

先前訂房時就看到有人評價說早餐很慢,我還想說是多慢,果然...是真的非常慢!!!!!

餐廳坐了快30分鐘,也沒人補餐,我們就上來提行李走了。

 

心得結論:

如果無法應付龐大的客人,是否補餐要加快速度或是另找解決方案? 

讓人感覺商旅怕客人吃所以不補餐的感覺,我就坐在那邊等餐等好久..

入住的感覺就變差了,自己又另外花錢買早餐吃>"<。

覺得多加300元去住品質更好的商旅會更棒的選擇

如果不在意早餐的人,其實房間、環境及舒適度是真的還不錯、房間有wifi

 

 

【雲端商旅】

訂房網站: Booking.com

飯店地址:台中市中區公園路36號

訂房電話:04 2229 8068

 

 

arrow
arrow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